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
  • 推到:facebook

春節期間治安不打烊 蘆洲警設置3處機動派出所

春節期間治安不打烊 蘆洲警設置3處機動派出所
  • 發布日期:112-01-20
  • 發布單位:蘆洲分局

為讓民眾歡喜迎新年並強化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,蘆洲分局於轄內增設3處機動派出所服務據點,讓有需要協助的民眾能就近找到警方服務,及時解決問題。
蘆洲分局分局長林詮峰表示,春節期間針對轄內人潮聚集採買年貨-佳瑪生活廣場、祈福信仰中心-湧蓮寺及熱門觀光景點-左岸十三行文化公園等處所,設置「機動派出所」,主動接觸民眾、強化機動性及加強轄區治安、交通、為民服務、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(含外僑) 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宣導與服務,讓民眾在112年農曆春節期間能倍感溫馨與安心。
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設置「機動派出所」期程如下:
(一)1/19至1/24(初三),每日10時至12時於湧蓮寺。
(二) 1/19至1/24(初三),每日18時至20時於佳瑪生活廣場前。
(三) 1/22(初一)至1/27(初六),每日14時至16時於左岸十三行文化公園前。
「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民眾安心」是警察工作的主軸,透過「機動派出所」設置,提供即時為民服務、節省民眾往返派出所時間,營造「平安、祥和、快樂」的社會氛圍,並同時實施預防犯罪、交通安全宣導等工作,促進警民關係,提高見警率,拉近民眾與警方之間的距離。